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新年新希望之一。回顧。200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回顧。
回去看了2008年的往事,沒想到我做這麼多的事。
相較起來,2009年就有點平淡,但依然(?)踏實。

放了一盤很平常的飯店早餐作為相片。
其實,2009 就是這麼的單純。


"阿信阿,原來你是行的~!"
一個大學的異性超級好朋友,毫不避諱的在我頭上插了一刀,
驚呼的對我下了這個註解。

因為我結婚了5年,終於有了小孩。
阿們。

首先的,感謝神。
因為我在2009年成了基督徒。
在我接受教會的初級裝備時,leader就若有深意的說
"通常在裝備的時期,你會得到大獎賞"
結果8周的課程都結束了,一點影子都沒有。

接著,在第9週的課後聚餐還沒到,
就有了三件事發生。

首先的,我家張夫人懷孕了。
(墾丁的T大玩伴們,那時車裡已經多了一個人了。只是我們還不知道)

然後,買到了房子。價錢也符合期待。
(我們中意的房屋,屋主打電話來,要以預售簽約價,轉手給我們。)

最後,台中兼職的工作也談成了。

雖然我不是為了獎賞成為基督徒,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三個見證,我的事快要成為敝教會某區長的招生廣告了。

有些事,只能說真的只靠人心思量,是不能成的。
這三件事,2009年我已經夠了。

好吧。補個遺。
開心的,還有工作上認識一些各有所長的團隊。
確立一些endo看診模式,雖然靠別人的醫療集團轉診,但終究是 in 了。


沒成的,
我的投機事業完全的失敗。
各種Surgery沒有什麼進展。
專業上除了routine的meeting外,也幾乎停滯不前。切。
想要摸索的產業,也是沒有一個影。
老爸我雖然很想,但寶寶不想當美國人。
最不開心的,是由肝安能進階到肝適能了。
唉。

總是有得有失咩。
2009也是這樣的。
不過,已經要開始另一個階段了。


~ 哥林多前書 3:6
我 栽 種 了 , 亞 波 羅 澆 灌 了 , 惟 有 神 叫 他 生 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