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進入秋天了。




不知不覺間,一年又過了三分之二了。
想沒多久前才在寫著新年新氣象,沒想到馬上就是秋意濃。

這幾個月其實有很多的不同。
身在其中,不知道生活與生命,已經有如此大的差異了。

我成了基督徒,在幾個月前。
然後有了小孩,在媽媽的肚子裡正翻天覆地中。
然後買了房子,雖然還沒付出什麼錢,但畢竟已經換好約了。
接著轉職/兼職,由一個傳統醫院的主治醫師,跨任某更傳統,但有新活力的醫院專科。

後三件事都是在一週內知道,發生,或決定的。
這似乎給了很多教會的朋友鼓舞,在我見證了三件大事後,很多人也要受洗了。
真的是很大的獎賞。雖然我還很不習慣禱告。

每件事其實都可以寫上一大篇,
只是說,不知不覺間,真的就這麼遠了,這麼多了。
時間是不會停下來的,我們都會一直經過路上的風景。

最後,在痛苦的看著政府的表現時,
也希望我們的南部同胞可以順利走過這一段。
我是台灣人。

也有很多人要開始了新的生活,在暑假過後。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上一篇的圖,是給辛苦媽媽的禮物。
三環戒,英文是 Trinity。
Trinity 也是基督教裡的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
我以三環戒宣告,我們家有的心成員。
暫時名叫張叮叮。


以上半年報。


. 我的新車 Nissan 350Z..................如果這是真的就好了。(幻想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