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我已經無法再使用其他的手機了。


i-phone 3G入手以來
我瘋狂的 時時不離手的
享受著從未有過的使用經驗

我相信
i-phone 在可預見的未來
一定可以變成市佔第一的手機


(1)設計
所有的電子產品 
都已經從賣效能,進入到賣設計
設計好看的USB disc 
售價可以高至5倍

iphone 外型幾乎無可挑惕 
當然,也有很多很美的手機 
但幾乎沒有人說iphone 不美
iphone 外觀不一定全勝,但至少立於不敗之地。


短短3個月
我花在手機配件或外觀套裝上的錢
超過我使用手機10年來的總和。


(2)全新使用經驗
包括多點碰觸
或是很多很蠢 很華麗 的遊戲
直覺式的操控界面....

我感覺我是在用另一種類的產品
而不是以往稱呼的“手機“ 。

情不自禁的,我添購了一條AV線。
之後,在我手機裡的電影,音樂,視訊,MV 和照片
可以在任何有電視的地方撥放。 

手機加上線,大小也不過跟滑鼠相當。
容量夠嗎? 我的有16G
你說呢?


最大的競爭力之所在
你的電腦使用需求
有多少人幫你設想?

在iphone,是全世界的人。

app store 開放可以供網友將程式上架販售。
你想得到的軟體,都有人寫了。
全球使用者都可以是設計者。

從三國演義,聖經,字典,新聞,財經/帳本,
外語學習,醫學,烹飪,園藝,倉儲管理....

還有最多的遊戲和音樂
永遠有新的樂趣等你發現。
(我只是睡前瀏覽各項目的前25大排行,常就超過半小時還看不完)



寫個軟體,大部分介於0.99-4.99的售價
在全球幾千萬隻的iphone / i-pod touch使用者
會有多少人買?

只要20萬人*0.99
你就有了營收20萬美元

這種利潤誰會去寫?
告訴你,會寫的人都會去寫。

20萬次下載很難嗎?
我看到很多都在一周之內達到這個數字。
很多台灣人寫的軟體,也都上架了。
我也為了在app store 買軟體,去辦了一張儲值型信用卡。

===============
歐,喝杯水喘一下。
我很像有點太狂熱了。

但是這種開放平台販售程式,
真的是太高竿,太高竿啦.....
真的很佩服。

我已經無法再使用其他的手機了。


4 則留言:

Jimmy Lu 提到...

我也買了
但是沒這麼瘋
.
.
你不要再把螢幕弄破了!
哈哈!

Chang WenHsin 提到...

haha...如果新款添了超讚的新功能,也許舊的就會被弄破了

Jimmy Lu 提到...

有無哪些軟硬體是必備的?
請列出來一下
我想敗家......哈哈!

Chang WenHsin 提到...

敗家你可是需要一個app 帳號喔~!
還有一張卡~! 我用儲值型的永豐gift card
存個1000台幣 我就三個月用不完了~
and
我都上Dr. iphone (在手機中華電信 Hami 裡 )
每天都會介紹1-2個軟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