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哥林多前書 2:9

今天拋下跟一位企業家長輩的飯局
千里迢迢的到達彰化參加公會選舉

原因之一是因為理事長選舉中 
本校候選人告急

但是 其實更重要的原因是 
抽獎中有60台小折 
還有第一大獎液晶電視
60台ㄟ 一定要中的阿
全部也不過300人附近

好不容易等呀等
從中午等到了晚宴 
也就是開票與抽獎(嘿嘿)

反正投票的義務已經完成
抽到 有任何東西 就可以走人了
沒抽到 也給他吃一頓回本
沒有壞的啦

結果是....
飯真的超難吃
本校候選人群 大敗而歸 連主將都落榜
小折5台5台的 一批一批的被抽走了
..............

好吧 
液晶螢幕也好

“最後....抽大獎前,有增設一些小獎先抽....blahblah"

"首先是 口罩 兩盒 恭喜OOO.... XXX...."
哇哈哈 這什麼鳥禮物阿
本院還有兩位同事抽到 
笑死我了 挖哈哈
周一要好好的虧虧他們

"再來 是六條毛巾...."
哈哈哈哈 果然是鄉下阿 太妙的禮物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禮物阿....
我之後看不到要怎麼辦阿..

"恭喜  張小信醫師...."
更....

“挖哈哈哈哈...." 
“毛巾ㄟ “
“回家可以用的啦 哈哈哈“ 
本桌的同事已經前俯後仰 笑到不能自己

再冏 還是要立刻起身去領
不然被重複廣播 "張小信醫師在嗎 張小信醫師 你獲得了毛巾六條"
我還是死了算了

到前面排隊了2分鐘 
奇怪 怎麼大家都是領小折 
原來我排錯側了
含著眼淚  到另一邊領毛巾

" 毛巾!?沒有了ㄟ!! 你沒來領就給下一位了"
正當我喘一口氣 不用領這丟臉的毛巾時....

"這裡是接下來要抽的" 
"棉花"
呆住了..
有這種獎品!?

" 有三包ㄟ 通通都給你~!!!!!"

2009年 彰化市公會選舉
我抽到了 棉花。三包。

我還是離開彰化好了  :~~~~~~~~~


==========
不用開箱照吧~!!!!!
做這樣要求的,我會殺了你。


1 則留言:

Nana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