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腥風血雨的十月

這隻牛我照了好幾張
去年曾被大陸觀光客騎上去, 引起喧然大波
一定就是這樣開始帶雖的!!!!
======================================

其實我挺想知道
今年下半年 所有發生的事件總整理
次貸風暴開始發酵
貝爾斯登倒閉
雷曼兄弟倒閉
房地美 房利美被接管
AIG 危機
華盛頓互惠銀行倒閉
美國負債突破十兆 造成看板位數不夠用
冰島破產
阿根廷外債無力償還
.
不知道日期的
美國單日跌點創歷史新高
美國單月跌幅創歷史新高
日本單日跌點1000以上好幾次
香港跌破 12%的也出現了幾次
油價崩盤
金屬農產品等商品期貨崩盤
BDI指數從一萬三千點跌到一千點

巴基斯坦股市只准漲不准跌(我第一次看到 還以為是網友開玩笑)
美國禁放空金融股
美國指數期貨跌"停" (之前沒聽過美國有停板 )
俄羅斯股市間歇休市

南韓韓圜暴跌43% (去買PS3 / 液晶電視 / LV包包... 會便宜一點嗎?? )
台股先有大政府先禁空 後有縮小跌幅成3.5%
.....
.....
沒想到我是個外行人
還可以列這麼多...
百年的海嘯 真的名不虛傳
.
而在千點反彈的這十月的最後
做空的我.....度過了被斷頭 最慘烈的一周
這家很像叫摩根大通, 還好沒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