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我要到廈門演講了 !!!!!!

我要到廈門演講了~~!!!

接到北市牙醫師公會兩岸交流委員會
林副主委的邀約
前往廈門口腔醫院(? whatever)
搭配做一小時的專題演講
題目是
Endodontic Surgery : Introduction and Review


其實這個題目是我為了 "牙髓病學會中區endo 讀書會"
所定下的系列專題之一
系列主題我定為"Endodontic Surgery"
由高檔次的兩位專科醫師 以及資深住院醫師
為各位介紹這項治療的奧妙
時間是2008-07-26
詳細內容 學會網站

正好在醫院rehersal 後 第二天馬上接到廈門行的邀約
真是太巧了

可惜的不能坐到新鮮熱辣的週末兩岸三通包機
因為它只飛五和日
所以要小三通
實在是很奇妙的一次旅行
我很期待....

如果各位是台灣台中的牙醫師
敬請2008-07-26 撥冗前來捧場
我一定會準備得比廈門場來得好的
請各位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